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邦的荣耀:百年豪门凯迪拉克车型展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09:13  新京报

  在《韦氏辞典》中,凯迪拉克(Cadillac)被解释为“同类中最为出色、最具声望的事物”。凯迪拉克轿车一向被公认为是充分演绎美国精神和领袖风格的豪华轿车典范,其乘坐者的尊贵、沉稳、豪迈和权力,更使凯迪拉克成为一种显示权贵的象征,它一直是各国政要和显赫家族出入重要场所的首选车之一。 凯迪拉克融汇了百年历史精华和一代代设计师的智慧,也成为汽车工业的领导性品牌。目前凯迪拉克SRX和CTS两款车型已经在上海通用投产,而包括这两款在内的凯迪拉克全系车型有望在6月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尊贵与激情不仅体现在凯迪拉克的外形上,更已经融入了凯迪拉克家族的基因中。

  CTS:前卫外形光耀《黑客帝国》


  在2003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CTS首次在中国亮相。凭借其突破性的外形设计和领先于时代的创新科技,凯迪拉克CTS还与美国影星基诺·李维斯一起同台演出,在好莱坞科幻巨片《黑客帝国》的续集中一展风采。自2002年在北美上市以来,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售业绩,通用将它视为“凯迪拉克车在二十一世纪的经典”。

  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外形设计极富美国风格,运用了许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语言,楔形车身轮廓鲜明,线条硬朗,车头较短,拥有钻石般的高贵质感,给人的整体感觉利落、流畅。

  XLR:跑车极品笑傲奔驰SL500


  凯迪拉克XLR于2003年夏天上市,它是以凯迪拉克Evoq概念车为基础的豪华敞篷跑车,基本配置型XLR搭载与SRX相同的4.6L北极星系列V8发动机。这辆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电动敞篷跑车,0-100公里/小时起步加速仅需5.5秒即可完成,不过其最高速度则被电子限速器锁定在250公里/小时。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ADILLACXLR的舒适性和质量可以和奔驰的SL500相媲美,不过其驾驶室前部的仪表台要比奔驰SL500简洁一些,轮廓线条也相对平缓一些。

  在底盘方面,XLR采用了通用专为高性能汽车开发的新一代专用底盘。

  SRX:2004全美最佳豪华SUV


  2003年1月,全新的凯迪拉克SRX豪华SUV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7月份才开始批量生产。今年在上海通用生产的SRX正是这款与世界同步的最新车型。

  SRX是最新一款展示凯迪拉克大胆新设计的车型,它采用其原型概念车Vizon(2001版)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

  今年初,美国著名汽车杂志《人车志》将“2004年度最佳豪华SUV”桂冠授予凯迪拉克SRX,以表彰其在“运动与多功能性上的完美结合”。

  EXT:售价5万美元的“皮卡”


  花5万美元买一辆“皮卡”?EscaladeEXT向你诠释了什么叫做美国人的“个性”。EXT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运动卡车,它集豪华SUV和高级皮卡于一身,扩大了的皮卡车货厢容积满足了富有的美国中产阶级用户的需求。

  EXT装备有凯迪拉克家族最高级的LQ9型V8发动机,在5200转/分的转速下发出345马力的超大功率。

  EXT首次配备了凯迪拉克的超声波后部泊车辅助装置,它可以为顾客提供更大的泊车安全性并大大降低操作难度。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