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队伍中的电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15:18  新浪汽车

  今天我们队伍中最高大强壮的Mr.高由于连续多日的辛苦拍摄导致肾结石复发,疼痛难忍。昨天一晚没睡好,就连今天大家吃午饭时他也只能留在车里休息,我们都不忍心去打扰他。可是,当车队在距星星峡不远处看到了传说中海市蜃楼的梦幻奇景时,我们又看到了Mr.高的身影,虽然他不像前几天那样一遛小跑,可依然扛着机器努力地向着最佳拍摄点冲过去。看到他面色苍白却依然忘我地工作,我们都打心眼里佩服他的敬业精神,“Mr.高,好样的!”

  其实像这种忘我工作的情况每天都有发生。特别是那几个负责摄像的老师们,为了拍到整个车队各个角度行进的画面,他们常常需要占据有利的位置,有时要爬上无人的烽火台,有时要带着机器攀上高高的通讯塔,甚至还会冒险地绑在高速行驶的车子后备箱里只为一个最佳的摄影角度。

  原本我总以为做电视是一件轻松而且很享受的事,现在才看到了什么叫真正的电视人,那绝不是一尘不染,更不是唾手可得。同样,我原以为我们的检阅之旅会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可现在才体会到了马不停蹄的辛苦和劳累。就像曾经有人告诉过我的那样,“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用心用情得去做好一件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