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520i、525i本月25日上市 29日将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2: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 记者昨天从宝马方面获得确切消息,国产宝马520i、525i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全国投放仪式将在广州举行。

  宝马惊人的国产速度既反映了中国的高档车市场的发展迅猛,也折射了其竞争的紧张。继4月17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BMW318i在全国上市后(与第一款3系列轿车BMW325i的推出恰好间隔6个月),宝马集团又“如约”在上半年即将结束时推出了国产宝马520i、525i。选择广州来作全国投放仪式,宝马方面表示,这是因为华南一直都是国内高档车最重要的市场。记者还了解到,国产宝马520i、525i将在6月初的北京车展上展出。“国产奔驰很快也会上市了,宝马必须以最快速度抢占商机。”一位分析人士评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