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千里路云和月:试车手好评“超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2:31  新浪汽车

  从5月14日至今,“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活动已经进行了八天,行程约3000公里,经历了高速、城乡公路、盘山公路、戈壁等各种道路。参加本次活动的试车手,驾驶经验都非常丰富,且对车有很深的了解,我们不妨听听他们对这款车的评价。

  艾海清

  我觉得桑塔纳3000“超越者”的通过性能特别好,如果注意操作,可以达到越野车的功能;很节油;空调好,坐在车里面很冷;另外,“超越者”的减震性好,很舒适。它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它的缺点就是噪音偏大;还有一个问题是我觉得左后车门拉手较紧。

  张宇翔

  优点:变档灵活,不会出现档位塞不进去;操控性好,无论是在国道还是在山路上,加速变档很方便;开空调的时候,动力损失不大;密封性比桑塔纳2000型好,像昨天在嘉峪关脚下、今天在风力发电厂那边,灰尘特别大,但是车里面一点也没有;另外,它的仪表板也好看了。

  缺点:高速时胎噪稍大。

  小李

  我最大的感觉就是驾驶舒适,非常轻松,越开越好开。“超越者”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有劲,声音自然;它的变速箱磨合得非常好,档位清晰;ABS工作正常,昨天晚上从嘉峪关往酒泉往回赶的时候,前车有东西掉下来,紧急刹车,因为跟的比较近,我当时立刻一脚踩死刹车,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ABS在工作。加上出发之前试验和培训的里程,我们的这些车子总里程现在已经是4000多公里了,但是到现在没有出现异常,还是很不错的。它的缺点就是密封性能稍差。

  李方

  几天来,通过各种复杂路况的测试,行程已过四分之一,最糟糕的路段已经走过,“超越者”极强的适应性令人惊喜。无论是“超越者”的通过性能,对各种油品的适应性能,“超越者”给人极强的信心,而且3000公里的行程,其乘坐的舒适性也令人满意,如此超长的乘坐距离,没有很明显的疲劳感。这辆车的密封性也很好,厢内很静谧。“超越者”的低转加速性不是很理想,加速行程长,但中高段转速令人满意。

  胡化俭

  我当初买车的时候,就在桑塔纳2000型和红旗名仕之间选择,当时桑塔纳3000“超越者”还没有上市,我准备选择桑塔纳2000,因为我觉得2000型普及率高,基本上没什么毛病。后来听说3000型要出来了,就等了等。“超越者”3月2日上市,我3月5日还在外地。回来后,南阳当时没有车,我3月8日到郑州买的手动档舒适型,11日就办了牌照。现在我的车开了快1万公里了。

  这些日子开下来,我觉得“超越者”的避震性能好,很舒适;它内部空间很宽敞,很适合商用。我自己的车是手动档的,这几天开的是自动档的,可能是还不适应,人车磨合不是很顺畅,我觉得手动档比自动档感觉好。

  小张

  “超越者”整车很扎实,作为B级车,这款车还不错。它的灯光特别好,晚间照射效果很好。“超越者”的变速箱、天窗都做的很好,但是门板内饰、仪表板稍差,加速也慢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