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占有率已达52% 郑州日产领跑高档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1: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人民日报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60多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并主办的“首届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圆满结束,组委会发布了用户满意率在95%以上的500家企业及其产品名单。在汽车产品中,郑州日产的高档皮卡与一汽的奥迪、马自达6、威驰等同列名单当中。

  据悉,本次调查历时6个月,问卷回收80.1562万份,被调查者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郑州日产汽车公司生产的高档皮卡获得“中国高级皮卡汽车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

  老总认为“实至名归”

  郑州日产汽车副总经理冯兴亚认为此次调查结果是“实至名归”。他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国内生产的车价10万元以上的高档皮卡中,郑州日产的产品从2001年起连续三年的产销量都是全国第一,市场占有率已达52%,现在获得用户评价的“高档皮卡质量第一品牌”的称号,是郑州日产高档皮卡经过10年市场考验、累积起来的用户好评的集中反映。

  “满意度”是一项工程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郑州日产的高档皮卡作为日产公司全球统一车型,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生产,有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冯兴亚则强调,不仅如此,郑州日产“宁可放弃对产量和价格的追求,也要确保产品的质量”,以达到“百年树品牌”,而满意度是这个过程中的重要工程。1999年,郑州日产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郑州日产的D22型高档皮卡进行的可靠性检测结果表明,D22皮卡车的首次故障里程长达1.5823万公里,平均故障里程更长达2.4万公里。这一成绩在国内皮卡行业甚至整个汽车界都是比较少的。

  调查显示,郑州日产在石油、勘探、电力、公安等行业用户中受到广泛赞誉并获得越来越大的采购量。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