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照驾摩的肇事后逃逸逃逸再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张荣欣) 无照驾驶“摩的”,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逃逸过程中再次肇事。司机柳某日前被朝阳交通支队依法分别裁决,最后合并执行处罚3000元,行政拘留30天。

  今年5月16日8时许,在北京务工的女子蒋某上班路上被一辆逆向行驶的三轮摩托车剐倒,顿时血流满面。摩托车司机柳某见事不好,将车上乘客甩下就跑,在逃跑过程中,又撞了一车,等他企图再次逃跑时,被群众当场抓获。

  朝阳交通支队依法认定柳某负交通事故全部责任。根据规定,分别对柳某给予15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15天。最后合并执行罚款3000元,并处行政拘留30天。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