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美权威汽车调查机构发布2004质量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9:29 南方都市报

  美国汽车专业调查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日前发表了今年的汽车质量调查结果。在品牌分类排名中,丰田汽车的凌志(Lexus)继去年之后再次高居榜首,现代汽车等韩国厂商进步明显,在品牌排名中超过不少欧美厂商,成绩优异。

  韩国厂商的车辆的评分在过去6年中从272(以每100辆发生故障的车辆数计算)下降至117(得分越低质量越高),质量明显提高。1998年韩国厂商与欧洲和美国相差100多分,而在
一汽大众诚征4S经销商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此次调查中后两者的分数分别为122和123。日本厂商获得创纪录的111分,质量比去年有所提高,但与韩国车的差距则越来越小。特别是得分快速下降的现代汽车在厂商分类排名中从11位上升至第2位,与本田并列第2。宝马汽车被发现116个缺陷排在了第4位,韩国大宇GM也入围世界10大优秀品质汽车。 

  1998年至2004年业界质量平均改善了32%,而现代汽车却改善了高达62%。J.D.Power and Associates的高层表示,“如果不是专心致力于改善质量,也许不会得到这样好的成绩。接下来令人关注的焦点就是,在导入新车型时以及长期使用后是否还能保持这一成果。 

  此次汽车质量调查是以5.1万名2004年新车购买者及租用者为对象,对购买后90天内发生的问题进行的问卷调查。得分越低表明质量越高。该质量调查每年都要进行,今年为第18次。(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汽车调查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