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福特增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8:37  国际金融报

  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于5月中旬增加了对某些型号货车的优惠力度,但两家公司均否认其大型卡车销售受到了汽油价格的影响。

  通用汽车调高了其大型和中型运动型多用途车的优惠水平,某些车型的优惠幅度达4000美元。这还不包括该公司Truckfest促销活动提供的1000美元现金返还。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公司预计5月货车销售强劲,而保持高优惠水平是对竞争对手增加优惠措施的回应。攀升的汽油价格目前似乎还没有影响销售。

  福特的发言人也表示,该公司并未见到汽油价格上涨影响销售的迹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