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对全省柴油价格做出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4:04  现代快报

  快报讯 继3月31日汽油价格上调后,昨天,江苏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改委的通知,对全省柴油价格做出调整,并从当天执行新的价格。

  根据通知,南京市场0号柴油零售中准价每吨由3265元提高到3545元,每升由2.78元提高到3.01元。省内其他市场的柴油零售中准价按南京市场的提价额相应调整,即二价区(苏州、无锡、常州、镇江)0号柴油零售中准价每吨由3295元提高到3575元,每升由2.80元提高到3.04元;三价区(苏北8市)0号柴油零售中准价每吨由3315元提高到3595元,每升由2.82元提高到3.06元。其他标号品种的柴油价格由石油、石化两大集团公司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确定。各价区的具体零售价格由石油、石化两大集团公司在上下浮动8%%的幅度内制定,报省物价局备案。

  作者:通讯员 苏佳中 记者 郑春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