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A本变B本 急坏大公共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14 北京青年报



A本变B本 急坏大公共司机

  本报记者报道 老王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开了5年大公共汽车,结果换驾驶证的时候自己的A本却被换成了B本,“B本只能开大货车啊,可我开的是公共汽车,这哪儿成啊?”老王说。

  老王是323公共汽车车队的司机。五年前,老王到驾校进行增驾培训,拿到了A类车辆的驾驶本。自打那之后,老王开起了公共汽车,在车队里也算是个老司机了。一晃五年过
一汽大众诚征4S经销商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欢唱黄金周 做歌王
去了,按照规定老王该换车本了,于是前天下午跑了一趟交通支队。可换完本走出交通队后一看:“坏了,这怎么变成B本了?”转身老王又进了交通队说:“我原来的是A本,怎么变成B本了?”

  老王告诉记者,交通队的人员说电脑档案里面老王的准驾车型就是B类,于是建议他到车管所进行核实。

  昨天下午,记者和老王一起到车管所了解此事。老王跟工作人员一说情况,工作人员马上在电脑上核对,果然还是B本的资料。工作人员赶紧去核实资料,一会儿回来告诉老王是电脑里面的资料没有更新,现在已经改好了,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就这样,老王的驾驶本又从B本变回了A本。

耿振淞 贾婷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