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破获疯狂盗车案值170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1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新华社广州5月18日电 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近日成功侦破一特大盗车案,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中高档小汽车案54宗,涉案价值超过人民币1700多万元。

  去年10月以来,花都区连续发生吉普车失窃案件。今年2月25日,专案组分别在广州市白云区龙归镇、新市镇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3月2日,专案组根据线索在广东省云浮市某沐足城发现了3辆被盗车辆,经伏击守候,于当晚11时将这一盗窃汽车犯罪集团首犯陈汉球、刘敏华等抓获,缴获小轿车5辆,其中被盗车3辆。3月4日,专案组在白云区罗岗村抓获另一同案犯。

  据了解,自2000年以来,该团伙在广州等地疯狂作案,大肆盗窃中高档车,并将盗得的汽车通过销赃嫌疑人销往海南、陕西、甘肃等地。3月24日,专案组民警在海南省警方的协助下在海口市抓获两名销赃嫌疑犯,缴回被盗车1辆。3月26日,专案组远征陕西、甘肃,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先后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车14辆。

  肖文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