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车讲个性 Saab9-3运动型即将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32  解放日报

  高档车更要讲个性。6月9日北京车展上,来自北欧的个性高档轿车Saab9-3运动型即将亮相,并在车展后正式登陆国内市场。Saab9-3运动型轿车瞄准求新、求变、求异,真正懂得驾驭汽车的成功人士,以卓而不群的个性化风范挑战国内高档进口车市场传统观念,定义了高档进口轿车的最新参照标准。

  Saab9-3运动型轿车作为一款全部瑞典设计、生产的高档车,堪称Saab有史以来最具动感活力的汽车,以其动感设计、高效动力、“人车合一”和主动安全4大方面的特点而独具竞争力。Saab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奥格森毫不谦虚地以“真正行家的个性选择”来形容这款Saab9-3运动型轿车。

  在设计方面,Saab9-3运动型轿车采用各种典型的Saab设计元素,外表充分展现蓄势待发的跑车姿态。动力方面,在同类产品中,如Saab9-3运动型轿车以2.0升的四缸发动机的配备,能达到175马力输出动力和265牛顿·米输出扭距的高性能产品少之又少,而Saab9-3运动型轿车不仅扭距更丰沛,功率输出更平顺,中段加速也安全迅捷,突然松开油门或猛踩刹车时经常出现的猛烈颠簸在Saab9-3运动型轿车上也基本不会出现,出色的性能表现无疑为其“以驾驶者为核心”的口号添上了最好的注释。

  秉承“人车合一”理念,其底盘拥有独一无二的ReAxs后轮随转系统,通过智能化的调校,使车辆对驾驶者指令的反馈更为精准、便捷。同时,由于驾驶者的位置位于整体重心附近,驾驶者可全面感知来自底盘的信息反馈,并由此真正实现人车互动。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评选中,9-3运动型轿车获得了五星标准的最高评级。(张蔚)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