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进军军车制造领域 FM系列军用车开始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8:4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4月26日开幕的“2004年北京国际军事后勤装备技术展览会”上,沃尔沃卡车集团展出了在国内生产的沃尔沃FM系列军用卡车。这是沃尔沃首次将军用车在中国本土生产。

  FM系列卡车是沃尔沃卡车公司首批合资生产的车型,是专为建筑和越野用途的苛刻需求而设计制造,完全符合野外恶劣路面和长途运输等军事用途的条件,足以应对各类严酷的环境完成作业。沃尔沃卡车公司将FM系列作为涉足军用车市场的首选车型。

  VOLVO卡车有关负责人表示,向中国市场引入FM12军用车高端产品系列适应了中国重型卡车市场和军事国防应用的发展方向,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沃尔沃集团参与中国的经济发展,促进中国重型卡车和军用车研制及生产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的进程的决心与诚意。

  3月31日,瑞典沃尔沃卡车公司和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合资生产的第一辆沃尔沃FM12卡车在合资厂济南华沃卡车有限公司顺利下线。

  到2003年底,沃尔沃卡车在全国各地建成4S服务中心和维修站14个,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深圳、香港、南宁、昆明等城市。这些维修站的建成为客户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了国际顶级的服务保障,使他们在全国各地都能享受到沃尔沃纯正配件的服务。到2005年,沃尔沃将在全国各地建成将近25个维修站。(何珊)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