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情之旅永难忘 庆功宴上话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1: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1日,规模盛大的“胸有山河 北汽陆霸 豪情之旅”会师庆功宴在香格里拉环太酒店举行,北汽制造的主要领导人均参加了这次宴会。北汽陆霸的东西两线车队经过整整40天的长途跋涉之后,终于抵达了这个青藏高原上的人间天堂。从而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主办的“胸有山河 北汽陆霸 豪情之旅”北京至香格里拉的全国性大规模试乘试驾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试驾活动规模之大,范围之广都是国内少有的,活动在各界人士和媒体的广泛支持、关注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并且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大的反响,在一个多月的征途中18辆陆霸和战旗越野车满载着北汽全体员工的期望,从北京出发,由东西两个方向跨越祖国大陆的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总行程六千八百余公里,穿越了国内几乎所有的地形环境、路况条件和不同的气候带,两线的队员们驾御着陆霸和战旗越野车,以饱满的热情向沿途各地区的群众展示了一个老牌越野车生产企业的新形象,并将陆霸系列越野车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世人面前。在六千八百多公里的漫漫征途上,陆霸的动力、悬挂、行走、转向、制动以及电气等系统经受了各种路况环境的考验,从长时间高速行驶到高难度大扭矩越野,陆霸都能以其澎湃的动力、先进可靠的悬挂系统、舒适安全的驾乘环境完全体现驾驭者的意志,在每一座所到城市的试乘试驾活动中,不论场地条件多么复杂,陆霸都能以矫健的身姿征服所有在场的观众,凡是参与过试驾陆霸越野车人士无不对其优异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驾乘环境赞叹不已,更加可喜的是,在整个活动中,所有的陆霸车无一发生机械故障,事实证明,陆霸系列越野车是一款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高性能人员运载工具。

  随着东西两线的领队将各自在北京领受的半块北汽车标郑重的对接在一起,一块完整的车标终于呈现在大家眼前,整个会师现场沸腾了,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衰,四十多天跋山涉水的疲惫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许多人纷纷拿起照相机、摄像机希望将这一令人难忘的场面永远珍藏在记忆里, 庆功宴会上,多姿多彩的民族舞蹈陶醉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而东西两线队员们精彩的表演更令大家兴奋不已,队员们的表演来自一路上的验,淳朴自然,每一句话、每一首歌都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最后,庆功宴会在北汽李总亲自指挥东西两线队员们高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胜利落下帷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