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6系列跑车即将进发中国 预计售价10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0:31  深圳特区报

  5月12日,本报记者前往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采访BMW亚洲公开赛。这是中国内地第一个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欧巡赛以及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在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多位高尔夫球手为两款宝马6系列跑车揭幕,宝马集团高层表示,继去年成功将宝马7系列引进中国以后,6系列跑车成为今年宝马汽车在中国地区主推的进口车型。

  据了解,BMW6系双门轿跑车2003年下半年刚刚诞生,去年9月首次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年底投放德国市场,其中一款敞篷版是2004年年初刚刚登场,而这两款BMW645Ci采用与BMW745Li相同的4.4升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运用了可变VALVETRONIC气门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45千瓦,0-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轻易便可达到被电子限速装置限定的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

  6系双门轿跑车继承了宝马豪华双门轿跑车的悠久传统,兼具优雅和动感,拥有强劲精良的发动机、卓越的运动性以及绝对宽敞的内部空间,为豪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市场设立新标准。新6系双门梦幻轿跑车身低,长而宽,充满力量和自信:长4820毫米,宽1855毫米,高1373毫米,其宽大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运动型车中也极为突出。同5系和7系一样,驾驶6系所需要的所有功能都安置在方向盘上或其周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车身都是用铝、钢和复合材料创新地融合这一卓越技术打造而成。如前侧板和后面的行李厢盖都是由塑料制成;整个车身前部、发动机盖和车门由铝材制成。包括动态牵引控制(DTC)、动态稳定控制(DSC)在内的相关控制系统,为BMW6系双门轿跑车杰出的全铝底盘和悬挂提升了等级。宝马“智能”动态驱动悬挂和独特的主动式转向系统是选装配置,前者几乎可以完全抵消车辆转弯所造成的车体侧倾,后者可以智能改变转向比,在车速较低时,可提高直接转向比,使转向灵敏,操控方便,而在高速时,则使转向变得间接,提高稳定性和安全性。

  据上海宝德总经理杨淑慧向记者透露,这两款车将于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由于进口许可证价格、汇率等变化较大,宝马6系的定价现在还不明朗,估计要100多万元。(本报记者李潮)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