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风景之家在深圳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09:38  深圳特区报

  5月13日上午,位于龙珠大道的深圳兆丰瑞车友会所内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深圳福田风景之家俱乐部开业仪式正在此进行。来自北汽福田厂家、深圳新泰昌公司、深圳信德其公司以及深圳各大媒体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该俱乐部的正式成立。北汽福田公司谢经理在开业仪式上介绍,本次俱乐部开业是“风景之家”在全国各大城市正式展开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此前深圳已有多家服务站为风景汽车服务,成立风景之家俱乐部将不仅是围绕车,而是更多的围绕车主,对于“人”展开服务,除了正常的汽车保养维修美容等服务以外,俱乐部还将为车主提供包括服务周转用车、会员经济信息共享、大型郊游活动、评选“风景爱车之星”、抽奖、体育比赛等一系列人性化特色服务。

  自上月柴油版风景爱尔法强势登陆深圳以来,风景汽车凭借其靓丽豪华的外型,强劲的动力和超低的油耗,在深圳取得了令业界惊叹的成绩。风景深圳经销商兆丰瑞公司董事长阎力军在俱乐部成立仪式上表示,兆丰瑞一向秉承“服务终生”的汽车经营理念,对于深圳的3000多名风景车用户和未来的风景车爱好者,兆丰瑞公司将和深圳其他伙伴公司一道为车主们提供更贴心和周到的服务。(吴广)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