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广告图片中的第二道彩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09:33  深圳特区报

  汽车是灵动的,画面是静止的,如何在一张静止的画面里充分表现一款灵动的汽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人就是那么让你欣赏,看看厂家的车型广告图片,绝对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人类的智慧之光真的会让人感动。

  宝马是什么?是科技?是豪华?是速度?也许都是,背景很虚无,又有些阴冷,一个人正匆匆而过,不知是车快还是人快,这个人似乎成了一个影子,这就是宝马,有点虚无,有点冷峻,又有点那么致命的吸引力。

  豪华车似乎是为成功男人度身定造的,然而这男人专属的车似乎总是离不开女人,这款新锐豪华车正慢慢驶过,阳台上站着一个女人,我们只看到她的一双腿,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我们可以清晰地知道,她在看着它,这就够了。

  悍马也可以如此小资,暧昧的灯光下,一匹悍马居然像个害羞的小伙子一样恬静,平日的那份张狂气焰一旦洗去,张狂的样子似乎就成了一种可爱了。

  什么叫简洁,个人有个人的看法,但这样一个场景里,这样一款车,一边是绝对的杂乱无章,一边又是线条流畅到几乎不存在的车,一切尽在不言中。

  蓝天、白云、海鸥;香车、美女、浪漫,好了,所有的元素都齐了,剩下的就是想象了,一张好的图片似乎就应该这样,什么都告诉你了,但什么都要靠自己的想象。

  在眼角的余光里,隐约的酒杯里盛着德国的谢克特酒;而视线的主角,却是独具品位的smartfor。

  four,任凭怎样的低调,也褪不去一身天生的贵族气质。谁不愿意驾着它,陶醉在五月阳光里?(作者:陈雅)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