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别克2007年更新全线车系 竞争对手锁定凌志、林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3:05 南方都市报

  别克作为通用汽车集团旗下的第二豪华品牌,地位仅次于凯迪拉克。最新消息显示,通用汽车计划在2007年或2008年,将别克全新车系进行更新,目前的所有型号都将被新型号代替,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旗下的凌志福特旗下的林肯

  通用汽车的副总裁罗伯特.鲁兹日前在纽约透露,别克的“君威”(Regal)和“世纪”(Century)将被名为“LaCrosse”的新车代替,LeSabre的替代车型将会在明年确定,而“
一汽大众诚征4S经销商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欢唱黄金周 做歌王
林荫大道”(Park Avenue)的名称将会被暂时弃用。

  根据美国《消费者报告》的中立评测,别克车系的质量和耐用度极高,但是在海外市场,别克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别克目前的年销量为34万辆,比起1984年顶峰时期的90万辆下跌了超过一半。而且别克的用户年龄偏大,在美国,其买家的平均岁数为67岁。最近由于推出了一些皮卡型号,买家的平均年龄得以下降。

  罗伯特.鲁兹下决心要改变这个现状,当中一个重要措施就是“设计先行,领导潮流”。最近展出的Velite敞篷概念车就充分揭示了别克的未来发展方向。“这辆汽车传承了美国的血液,却将眼光锁定在全球市场。”

  Velite可以说是别克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之一。在流线型的外表下面隐藏着高达400匹马力的引擎,即使静止不动也能让人感受到虎虎生威的气势。Velite的名字取自于拿破仑的精锐部队,完全打破了别克汽车过去的传统外形。在Velite这个风向标的带领下,别克汽车今后的模样将有重大突破,至于能否再创佳绩则有待时间的考验。(编译: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别克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