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萨博9-3预计售价4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1: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通用中国获悉,来自瑞典的萨博(Saab)9-3运动型轿车即将亮相6月的北京车展,并于车展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本月28日,通用中国将在珠海举行萨博9-3运动型轿车媒体试车会。据经销商透露,萨博9-3运动型轿车的国内售价预计在43万元左右,竞争对手将锁定国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记者还了解到,为便于在中国市场进行品牌推广,Saab已将中文名称定为“萨博”,而以前在中国市场,Saab曾一度叫“绅宝”。

一汽大众诚征4S经销商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欢唱黄金周 做歌王

  通用中国有关人士表示,除萨博9-3运动型轿车之外,备受业界瞩目的萨博9-3敞篷车以及其他新款也将很快进入中国市场。萨博作为传统高档汽车之外的个性化选择,是对通用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现有产品线的补充,目标客户是那些追求与众不同和驾驶激情的进口车用户。尽管目前国内进口高档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通用中国表示,萨博9-3运动型轿车作为一款全部瑞典设计和生产的高档车,最终将在中国市场拥有一席之地。

  据介绍,萨博9-3运动型轿车采用了典型的瑞典设计元素,外观展现出蓄势待发的跑车风格。动力方面,萨博9-3运动型轿车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安全性能方面,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的评选中,9-3运动型轿车获得了五星标准的最高评级。在销售网络方面,据了解,今年2月底,通用汽车已与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和北京的五家经销商签署建立萨博专卖店的协议,上市之后,萨博9-3运动型轿车将在以上专卖店中首先发售。(记者朱中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绅宝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