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州五一“限摩” 机遇青睐有准备的赛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1:13 南方都市报

  广州“五一”限摩,以摩托车为生计的百姓,自然将目光描向未来的替代车型。就在这时,赛宝闯入了人们的视线。自上月厂方推出购赛宝车送2000元油票以来,上汽赛宝经销商出现了一个可观的销售高潮,热线电话每日不断。

  在与咨询者的接触中,笔者了解到,精明的广州消费者之所以如此关注赛宝,主要是因为赛宝具有更多吸引人的特点。

一汽大众诚征4S经销商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欢唱黄金周 做歌王

  第一,开赛宝更舒适。由于赛宝采用通用汽车欧宝技术,共享赛欧轿车底盘,内饰、空调、坐椅等都按轿车标准设计,具有轿车般的驾乘舒适感。

  第二,赛宝享受轿车的通行权。在全国任何一座大中城市,赛宝都可在市中心大小街道畅行无阻。换上了赛宝,可以永远没有“禁行”的后顾之忧,给车主带来无与伦比的方便。

  第三,赛宝一车多用。1.6L的排量,3立方米的封闭货厢。开上赛宝,人舒适,货安全。载客运物,生活商务,一车搞定,车主无忧无虑。

  第四,赛宝更经济。高性能,低价位,环保已达欧Ⅱ标准,低油耗,高运能;低成本,高保障;车能干,人轻松。

  有消费者在咨询中开玩笑说,广州“限摩”成就了赛宝。但事实上,应该是赛宝在汽车细分市场上,为离不开运输工具的生意人设计了一款实用、好用的车型。本次“限摩”,只不过是机遇青睐了有准备的赛宝而已。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