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全国赏车会”68座城市激情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0:51  新浪汽车

  5月15日,以“更多价值、更多体验”为主题的“海马全国赏车会”迎来高潮,在活动开展的近百余座城市,海马将活动现场移至室外,在每个城市的时尚繁华之地都将出现海马04款新车的身影,全国消费者将会同步感受海南马自达打造的“价值之车”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海马全国赏车会”是5月5日首先在各地的海马销售服务店展开,形式以店内观摩展示、试乘试驾为主。活动收到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前往各地销售务店参与活动的人流不断。而从5月15日至19日是本次活动的户外展示阶段,从华南的广州、深圳到东北的哈尔滨,从华东的上海到西北的乌鲁木齐,从南至北、由东向西,海马赏车会活动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

  此次赏车会“品”的是3月25日上市的04款海马新车。海马04款福美来、普力马在运动美学与造车科技方面进行了逾20项改进,整车从内而外散发出运动、时尚气息,而本次赏车会户外展示活动将地点选在各地区的时尚地段,正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衬托出04款产品的时尚品位,加以海马产品一贯高性价比的特点,相信可以使消费者切实体会到海马“价值”理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