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全国赏车会”在68座城市同步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0:49  新浪汽车

  经过5月5日-14日销售服务店店内展示后,15日,“海马全国赏车会”进入户外展示阶段,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68座城市同步进行。

  届时,海马全国各销售服务店将在城市中心主干道的商业中心广场等时尚繁华的汇集之处设立展台,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接触04款新车,感受“价值之车”的独特魅力。全国68座城市统一行动,在时间、地点、形式等方面整齐划一,体现海南马自达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全国各地消费者将同步感受海马打造的“价值”理念,与其一道共同“发现生活价值”。

  据了解,海马04款福美来、普力马共计10款,在运动美学与造车科技方面进行了逾20项改进,整车从内而外散发出运动、时尚气息,而本次赏车会户外展示活动将地点选在各地区的时尚地段,正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衬托出04款产品的时尚品位,加以海马产品一贯高性价比的特点,相信可以使消费者切实体会到海马“价值”理念。

  业内人士评价说,坚持踏踏实实的做事、坚持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正是海马的一贯的风格。此次全国赏车会,通过各地销售服务店的终端力量,润物细无声的开展针对消费者直接沟通与交流,目的是进一步诠释“发现生活价值”的年度推广主题。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