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七十只电眼上岗 北京五环路成最密集监控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11:4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首发公司获悉,五环路近70个监控器开始安装,全部完成后,将成为本市监控最密集的道路系统。

  截至上月底,全线180多个收费亭都已撤离,只有9个收费亭就地保留。这9个收费亭的保留有两个功能,其中,京通高速路、复兴路主要控制快速路上大流量交通,减少长安街的压力。

图片铃声随心换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海马闪耀北京车展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京承高速路进京方向的收费口可与进入北城的四环路相接,而北四环的交通量本身已经处于饱和状态,因此设置收费口也可以起到控制流量的作用。而八达岭高速路和京开高速路上进出口方向的四个收费亭,则是为了将五环环状快速路与放射状高速路区别开,便于收费时辨别。

  记者 梁琦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