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前4个月北京汽车销量逐月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13: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2004年5月14日上午,北京市商务局就今年前4个月北京社会消费品市场情况进行了发布,其中汽车销售情况成为媒体关注的目标。记者了解到,今年前4个月以来尽管绝对量仍处于高位,但北京市汽车销量已经逐月下降。

  记者从公布的数据中了解到,经过上年的高速增长,汽车销售已开始进入平稳增长态势,特别是新车销售今年以来增速逐月滑落,当月共销售新车3万辆,同比只增长了27.4%。而前3个月分别则高达1.32倍、1.28倍和75%。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经过近两年的高速增长后,目前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10万辆,处于较高水平,因此,成品油需求大幅增加。4月,北京市石油及制品类实现零售额7.5亿元,同比增长61.2%。(记者王京)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