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世纪星“卓越者”上市 售价15.98-16.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08: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新的红旗世纪星“卓越者”5月1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上市仪式,同时并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市。经过9项技术与配置的全面升级后,“卓越者”在外观、内饰、安全性、舒适配置等方面有了全面提升。“卓越者”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舒适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定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6.68万元。

  “卓越者”的各方面配置与技术都体现出对商务用户的周全考虑。外观集阳刚儒雅于一体,体现出较强的时代感与商务感。“卓越者”的安全性尤其值得称道。前座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205/60R15宽胎等均为标准配置,与秉承奥迪技术的逐级吸能车身和高强度复合材料钢板制成的车身主体框架结构,使“卓越者”的主被动安全系数大幅提升,技术性能指标直指奥迪A6。“卓越者”动力性能出众,是国内20万元以下车型里唯一采用V型6缸发动机的车型。作为一款专为商务用户打造的轿车,“卓越者”不仅拥有红旗轿车一贯的宽敞、舒适,更为每一位车主营造出一个商务与生活完美结合的闲适空间。浅色内饰经过软化设计,进一步体现对乘员的体贴。针对商务人群的特别需要,真皮前后排座椅、前座手枕、电子空调、高保真CD音响等一应俱全。更有先进的定速巡航系统和数字式倒车雷达,更凸显出“卓越者”极高的整车综合性能价格比。

  一汽轿车之所以将新产品定名为“卓越者”,主要源于以下几方面考虑:首先,这款车的目标市场是国内中档商务轿车市场,用户群体主要是商务领域的成功人士,他们的共性特征就是成熟稳重,有责任心与使命感,都具有一种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特质:其次,体现的是一汽红旗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自主品牌发展之路,体现的是一汽红旗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一贯追求,这正是红旗品牌45年来一脉相承的内涵与特质的核心所在;第三,充分表明了一汽轿车对这款产品市场竞争力的自信。“卓越者”与市场上同级车型相比,无论是外形、内饰、安全配置、商务特质、动力性能、价格定位等哪一方面,都具有非常明显的比较优势,整车综合性价比更是傲视同侪,堪称"卓越"。

  红旗系列产品一直是国内中高档商务轿车市场的主流车型,而“卓越者”的上市更将成为红旗全新产品组合策略的开始。“卓越者”将会与前不久上市的红旗明仕04版相互呼应,在价格、配置等方面形成产品系列,以合围之势双拳出击国内中档商务轿车市场。特别是“卓越者”的两款车型(舒适型和尊贵型)售价分别15.98万元和16.68万元,目标直指国产中档公商务轿车市场。技术的升级使“卓越者”产品价值进一步提升,而价格区间却锁定在国产中档公商务轿车价格的黄金区间,结合“卓越者”专为公商务人士设计的丰富配置,使其成为同类产品市场中商务价值最卓越的产品。

  “卓越者”5月15日正式上市投放市场,随后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上市。为了配合本次全国联动性的上市投放活动,一汽轿车各地商务代表处与经销商将会开展大规模的新产品推广攻势。届时,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将有机会一睹“卓越者”的英姿。

  “卓越者”,车如其名--尊贵典雅,品质非凡。它将阳刚之气与儒雅之美集于一身,兼顾经典大气的外型与豪华、舒适的人性化驾乘空间,更秉承了红旗一贯卓越的安全性能和动力体系。它充分体现了鲜明的商务感与时代气息,是现代商务轿车的优秀典范。“卓越者”所崇尚的,不仅是透过稳重大气的外型中流露出的锐意与果敢,不仅是宽敞舒适突显出的尊崇与礼遇,也不仅是单纯技术层面的优异性能与出众品质,它更多的是承载了一种深层次的品牌文化与精神内涵。作为红旗麾下的杰出代表,“卓越者”承袭了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必将进一步提升红旗品牌美誉度及品牌价值。

  产品力进一步提升,目标市场更加明确,辅以一汽轿车近年来的整合营销和遍布神州大地的销售服务网络,“卓越者”必将吸引国内商务用户的更多关注与青睐。追求卓越,一直都是"国车"红旗不断进取的目标。“卓越者”的推出,是红旗在市场需求分析与产品开发等方面卓越智慧的体现。全新的“卓越者”将会续写红旗"国车"品牌新的卓越与辉煌。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