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轿车挺进驾校车市场 月销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4:12  新浪汽车

  驾校使用的教练车一般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市场上非常成熟的车型,驾校车要求一要皮实、二要操作方便、三要成本低廉、四要外型美观。经记者日前了解,上海华普轿车从4月份开始批量挺进了上海、江苏等地的驾校车市场,实现销售近200辆。上海华普轿车上市仅仅半年,何以能和国内市场上诸多成熟和驰名品牌相抗衡,顺利进入?

  据了解,首先起决定因素的是华普轿车卓越的性能优势,动力方面,其配置1.3升MR479Q和1.5升MR479QA型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德国BOSCH电子控制技术,双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设计,动力十分强劲,正因为强劲的动力华普轿车夺取了2004年全国汽车拉力赛上海站桂冠,这一点受到了驾校教员的普遍赞许。耗油方面,车型百公里耗油仅5升,在全国油价上调的情况下,如此低的油耗也是赢得客户的重要因素。操纵性方面,配备了助力转向系统,学员感觉操纵特别轻松,尤其是女性学员更是为之亲睐;舒适性方面,由于驾校车都是多人驾乘,宽大的驾乘空间以及配备的大功率空调,使得学员和教练在驾乘时都感到精神爽朗,倍感舒适.正是凭借其卓越的经济性、动力性和舒适性,华普轿车受到了北京、上海、福建、江苏等诸多地区驾校、租赁等专用车领域客户的亲睐,其中实现驾校车销售近200辆,租赁车销售100辆。

  4月份华普轿车销量突破千辆,创下历史新高。04年国内家轿市场竞争相比往年更加激烈,降价幅度和降价车型均达到历史之最,上海华普轿车在品牌如林的家轿市场上犹如一匹黑马突飞猛进,在整体市场处于下滑的趋势下,4月份更是增幅达到20%。

  2004年4月25日,上海华普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几大全国地点城市隆重推出飚风2代系列轿车,接着又在五一期间的深圳国际车展上亮相,成为了本届深圳车展的亮点。飚风2代在原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十多项升级,其中基本型价格仅为5.19万元,再度创下最高性价比。在新车推出至今短短数周时间内,销量急剧攀升,再创市场排队预订的好局面,近日由于市场需求较大,厂家虽然已在加班加点的生产,但市场上仍表现出供不应求。

  作为全新的自主品牌,上海华普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不断给予客户以超值的体验,自4月1日华普出台新的服务政策,将质保期从原来的1年3万公里限延长到了2年6万公里,引起了良好的市场反映,4月25日为满足广大保有用户节日出游的需求,在全国实施了“真情互动——华普在乎您”服务大行动,为客户提供三大系统、18个项目的免费检查,真正做到以顾客体验为核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