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私轿车平均每天增千辆 前4个月增近1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35  北京娱乐信报

  本市私人小轿车已突破百万,今年前4个月增长近13万辆

  信报讯 今年的1月到4月,本市私人小轿车以平均每天1000辆的速度递增。截止到今年4月底,本市私人小轿车已经突破100万辆。

  2002年,本市新增机动车27.6万辆,是历史上新增机动车最多的一年。其中,私人购车比例接近90%。今年,北京机动车销售量仍保持高速增长势头。昨天,市交通委公布的数字显示,截止到今年4月底,我市私人小轿车已经突破100万辆,仅前4个月就增长近13万辆,平均每天注册牌照1000辆。专家称,这是北京道路交通发展史上又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预示着北京已步入私人汽车消费时代。

  虽然,今年的第一季度,北京小轿车购买率持续攀升,这给本来日益拥堵的首都交通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但在前四个月并没有加剧北京市交通的拥堵。(记者王佳)

  相关新闻

  本市危险路段还剩10处

  信报讯 本市98处危险路段目前还剩10处,今年本市将拿出300多亿元全面打造新交通体系。

  2003年起,市交通委开始对98处危险路段进行治理,截至目前,共完成88处道路危险点段的治理,还有10处危险路段在施工中,不久将完工。

  据悉,今年是分阶段缓解拥堵的第一年,本市将投资300多亿元,全面加速新北京交通体系的建设。

  五环路安装70个“电眼”

  信报讯(记者白延龙)全市高速路将实行联网监控,70个摄像头已开始在五环路上安装。

  以前每条高速路都是各自监控,高速路路网监控与信息管理系统,将对全市的高速路进行全面的信息管理。

  五环路虽然停止收费,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进行管理,但因为它是按照高速路标准建设的,仍然要纳入高速路监控系统。五环路将从原来只在收费口和重要路段安装,增加到平均1.5公里安装一个,全线计划安装70个监控摄像头。(记者王佳)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