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宝马X5也值四五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8:31  北京娱乐信报
二手宝马X5也值四五十万

宝马X5-3.0i,年份:2003年10月,里程:1.65万公里,根据收购行情评估:63.5万元。

  对比新车价格:

  03款宝马X5-3.0i售价约75万元,购置附加税约6.4万元,合计81.4万元。与当前新车售价对比,这辆使用6个月的准新宝马X5残值约为85%。

  配置:直列6缸2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3.0L排量、5速智慧型手/自一体变速器、ABS+EBD、动力转向、全时四驱、电动门窗、电动记忆后视镜、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座椅、电动天窗、电动恒温空调、6碟CD音响、铝合金轮毂、中控锁。

  车况检查:

  静态:该车的外观不存在任何缺陷,漆面无受损迹象,美观度没有受到影响,可想原车主对车子是多么爱惜,行车十分在意;该车半年就行驶1.65万公里,的确“用得比较狠”,车主平时把它作为商用车,而且在节假日时还驾车出游;车内略显陈旧,座椅皮面有不同程度的磨损;电器设备、灯光、仪表显示等功能良好。

  动态:发动机的表现很稳定,怠速状态没有异常抖动和转速不稳定,启动后的噪音也不明显;起步很平稳,自动变速非常顺畅;该车的爆发力很好,在提速时有很强的贴背感觉,而且在坡路起步时的动力表现也很好,“公路型”SUV的特点显现出来;独立悬挂系统完好如初,对底盘良好的控制使整车具有很强的紧凑感;ABS及整个制动系统正常。

  综合评价:

  预计该车的销售价格在68万-73万元之间,那么这辆二手宝马X5-3.0比新车省8万-13万元,正是这10万元左右的差价,往往让购车人的心动变为行动。当然,在50万元以上的高档二手车中,如果使用在1年内,与新车只保持3万-5万元的差额,就属于无关痛痒,消费者也不会买账,至少保持10万元左右的差价才能贴近大家的愿望。在二手SUV车型中,宝马X5-3.0应该可以处在傲视群雄的地位了。也是SUV爱好者心中的最爱。与其他SUV最主要区别在于宝马将自己最擅长的出色公路性能融入到这部SUV中,因此X5成为了绝无仅有的“公路型SUV”。宝马也标新立异地把X5定义为SAV(SportActivityVehicle)——运动活力汽车。同时,X5-3.0i采用全时四驱系统,行车时前后车轮都获得动力,公路行驶动力分配为前38%、后62%。在复杂路况条件时,根据各车轮的抓着力自动调配。二手宝马X5系列主要面对在中国工作的外国人,大部分是外企人员。国内用户中,痴迷SUV的人不少,但真正有实力“玩”得起X5的人凤毛麟角。1999年-2003年的二手宝马X5价格在46万-75万元之间。(魏征)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