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时尚 富豪推出多功能概念车VC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7:33  新浪汽车
新品时尚富豪推出多功能概念车VCC(图)

  在今年日内瓦举行的汽车展上,富豪汽车公司推出了它在汽车届有着“高级女式时装”之称的多功能概念车(VCC),这款车是在富豪公司的两个设计工作室共同研制开发的基础上推出来的。

   这款多功能概念车在很大程度上沿用了富豪目前的设计风格,其中包括它宽厚的侧翼和V型引擎罩。它的尾部设计采用的是玻璃后挡板,这也体现了它的安全特性。而在窗户上的设计方面,它也继承了公司的一贯传统——宽大而与众不同。 

   从前面来看,这款车的前面有一个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它那细长、直列的前灯。这两个灯的内部采用了一个众所周知的“静曲灯”系统,它能够让灯的三个单元调整不同的角度,而在它的正对顶端采用的是传统的倾斜光束。当汽车的方向转动的时候,与汽车操纵系统连接在一起的传感器就能够根据汽车转过的角度而调节光束的方向,这样能够使得汽车在弯曲的道路上行驶时大大增加对路面的可见度。另外它外面的前灯由主灯和转向灯两部分组成。

   这款车的车轮宽度达到20英寸,而轮胎使用的是派拉里公司的245/40/20规格的轮胎。 

  这款车在结构设计上有着不同之处,使得在汽车尾部安装铰链式后门来代替前门变得可能,这样也就大大的增加了汽车的内部空间,但是对于现在来说,把这种方案投入到生成上去还是不太现实。

   从内置方面来看,这款车是富豪公司目前的产品方案的延伸,特别在XC90汽车的仪表板方面。富豪公司的目标是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宁静的空间,它的汽车采用的环境空气匹配系统没有明显的通风孔,而采用的是分布式的隐蔽出口,这样也就没必要考虑挡风玻璃和提供统一的空气分配系统。

   它的座椅采用了厚厚的哈瓦那皮革,加上它那独特的衬垫,使得汽车在舒适性方面得到保障。前面的座椅在布置上与门槛和中间过道操纵台很好的配合,给坐在后面的顾客提供了一个脚部空间。安全带也很好的与座椅结果融为一体。后面的座椅可以通过电动机来回移动,使得行李空间和脚步空间恰到好处。而在它的靠头部位的设计上,它很好的考虑了汽车在行驶时的可见度。另外隐藏在下面的扶手布置可以使得座椅也适合三岁以下小孩使用。

  另外它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地方是加了一个负荷板,负荷板可以从行李仓滑出使得行李装载起来更方便,在负荷板的下面是两个间隔开的空间,一个加热一个冷冻。右边这个就像一个冷藏室,左边那个则像一个保温箱,两个都可以从驾驶室上的座椅就直接控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