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IXION--21世纪全新中型家用交通工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6:40  新浪汽车
福特IXION--21世纪全新中型家用交通工具(图)

  福特·爱客新是福特汽车公司和其在日本的子公司(33%股份)马自达汽车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具有鲜明东方气质和明确的设计目标:“通过最优化的总体布置设计,在保证尺寸紧凑的同时,保证具有多用途和多功能性,使汽车适应新千年的生活环境,保证为5-7个乘员和行李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此外,还要提供完善的行驶稳定性、燃油经济性、驾驶与上下车的方便性。”

  个性鲜明的造型

  从外观上看,它简洁的线条和流畅的曲线从显眼的前部一直贯穿到整齐的尾部。前部的可视性很好,即使初学开车的人也能很好的掌握距离;而且这种优美的外观又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这样爱客新就既能有良好的外观又能十分节能。

  灵活宽敞的内部设计

  福特汽车是以适应不同东方日常生活情景作为目标来开发这款汽车的。车内可乘5-7人,舒适、安全,拥有诸多便利性设施和充裕的行李空间。爱客新的内部设计有以下特点:

  -车内可载5-7人,有宽裕的行李空间,为家人和好友提供了舒适的车内环境

  -座椅可灵活布置,可毫不费力地携带2辆山地自行车。

  -车内有多处贮物箱、格,为行李的存放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模拟显示型仪表提高了清晰度,音响系统经专门设计,车内空气滤清器能够清除对人体有害的乙醛等异味。

  -座椅和地毯选用优质材料,降低了噪音。

  强劲节能的动力系统和驾驶稳定性

  福特·爱客新提供三种发动机配置:1.8L四缸84KW,1.8L四缸74KW和2.OL四缸柴油机。这些经过改进的发动机,主要提高了燃料的燃烧充分性,从而降低油耗,降低排放,减小噪音和振动。爱客新有两种变速器可供选择: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这些高质量的先进动力系统保证了爱客新完善的行驶性和实用性。

  由于爱客新的轴距长,并且轮胎位置的设计都尽量贴角,这就使底盘的重量均匀分布在一个相对较大的平面里,保证了其在驾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同时,在各种复杂路况中都能灵活自如的停车与起步,而对于转弯的控制也相对的容易。

  安全与防盗性

  -安全性

  爱客新采用独特的刚性3H承载式结构,同时通过对车身各部件的加固和采用带关闭系统的前排双气囊(前排乘客座椅无成人或儿童坐时,气囊被自动关闭,不起作用)和侧位气囊,在前撞、后撞和斜撞中,车身能够有效地吸收碰撞能量,减少对乘员的伤害。此外,由于提高了眼点,爱客新具有极好的发动机盖上方视野,大型后组合灯又为后随车辆的司机改善了能见度。这样,在主动安全性和被动安全性方面,爱客新都提供了最先进的安全性技术。

  -防盗性能

  爱客新配备了发动机停动器、遥控开门系统、双重锁系统以及防盗报警器做为防盗设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