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汽车报、观车展、评喜爱的车”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1: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国际车展日益临近,由中国汽车报社精心策划,新浪汽车频道协办的“看汽车报、观汽车展、得家用车、评喜爱的汽车”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覆盖本次国际车展的展前、展中和展后。从现在开始一直到车展开幕以前,中国汽车报联合中国汽车报网,开辟专栏,预先展示精选出来的参展车型,使读者对参展车型有初步了解。

  展会期间,出版中国汽车报展会专刊和展会快讯,全面介绍参展企业和车型,同时刊登选票,由观众评选出自己喜爱的车型。届时,选票还将在北京10大知名商场同时发送,展会专刊的总发放量将达到30万份。为了吸引观众,扩大影响,中国汽车报将在展会设立专门展台,展示作为大奖的家用车和其他奖品,每天,将有一名观众通过抽奖获得一辆家用车的1年使用权。

  展会结束后,中国汽车报将根据观众选票结果,分车型评选出观众喜爱的汽车,并邀请参展商、获奖观众和众多汽车媒体参加颁奖晚会。

  “看汽车报、观汽车展、得家用车、评喜爱的汽车”活动通过参展商、观众、媒体三方互动,使车展的影响向展前、展后延伸,扩大参展商的影响力,在车展期间举办的抽奖活动和观众评选喜爱的汽车活动,将成为车展中的亮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