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Polo享受精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5:51  中国信息报

  Polo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气息和新的汽车文化,那就是精致生活的享受,它时尚动人的外观和优异的性能表现,叫人一见倾心,一见钟情。

  如果你认为是由于经济情况不是太好才会买一辆小一点的车,比如Polo,那就错了,Polo可不是这样的车型,它是非常科技化,非常高档的车型,在紧凑型轿车里面它的级别是非常高。特别是,它是一辆非常有品位的小车,它的精神就是永不妥协,对生活永不妥协,对质量永不妥协,对所有东西都永不妥协,Polo品牌就具有这个精神。

  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它今年已经满29岁了,在这超过四分之一世纪的时间里,大众Polo历经四代产品演变,生产量超过700万辆,位居新一代德国小型车销量头牌,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Polo轿车29年的技术发展史是汽车工程发展的典型,它一直致力于安全、舒适以及多用途方面的追求。长期以来,Polo轿车一直被视为小型车质量、舒适和安全性的标准。

  1975年3月,第一代Polo在汉诺威向公众推出。第一代Polo的设计基于奥迪50。尽管奥迪的规格非常高,Polo的配置却保持在一个更简单化,低价格的水平,成为最有吸引力的入门级车。

  1981年,第二代Polo在撒丁岛上向公众推出。第二代Polo对车身采用了全新设计,粘合的车体板更耐锈,脱离了奥迪车的设计,看起来更像一个小型的旅行轿车。它的行李箱空间非常大,能从265升增加到1000升———创该级别车的最高纪录。

  1994年8月,大众汽车公司在巴黎推出了彻底更新的第三代Polo。新款Polo的显著变化反映了汽车制造理念的重大变革:小型车开始扩展其体积,向人们提供更多的舒适和安全保障。在1996年末,大众为Polo打造了更省油的1.7升SDI柴油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60bhp,成为德国市场上第一辆真正百公里耗油量低于5升的汽车。

  德国大众第四代Polo自2001年9月在全球上市,新款Polo较上一代在长、宽、高方面都有了不小的增加,从微型车一跃成为紧凑型车。全新勾勒的前脸造型和典型的大众汽车尾部设计,反映了Polo的外观进一步向高档紧凑型轿车靠拢。

  上海大众引进生产的正是最新的第四代Polo,它采用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制造工艺。上海大众对第四代Polo又进行了部分技术改进,使之更适合国内用户的需要。大众Polo轿车在开发理念上充分注重驾乘的实用和简便。就内在选择性、智能化程度及众多实用细节而言,尚无任何一款小型轿车可与之媲美。“第四代Polo”已成为将安全、舒适和经济完美统一的经典车型。以中高级轿车标准打造,与全球时尚同步。这就是人们无法拒绝第四代Polo的理由。

  我觉得Polo的内在品质非常适合中国人,就是它代表的时尚是典雅和经典的时尚,那是一种含蓄的时尚,而不是张扬的时尚。它不是最贵的,但它是非常好的品牌,让人可以享有高质量的生活,那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有品位的生活。如果说一部好车就像一本好书那样令人爱不释手,那么在我们的眼里,POLO就是这样一部好看、耐读,让人欲罢不能,久用不厌的好车。(中国信息报张凤宇)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