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季度深圳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0:19  深圳特区报

  今年一季度,深圳GDP以19.1%的速度高速发展,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使消费者信心指数创近年新高,汽车消费也逐渐升温。据有关部门数据显示,深圳一季度国产轿车总销量达16099辆,同比增幅达98%,远远高于全国市场平均水平,显示了深圳消费者强盛的购买力.

  中级轿车增幅最高凯越成为明星

  一季度深圳车市增幅最大的是中级轿车市场,以47%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乘用车市场消费主流,而在这一级市场征战的十几种车型中,别克凯越的表现最为耀眼:一季度深圳凯越销量为1218台,单一车型销量第一;3月份凯越共销售555台,创深圳车市单月销量的新记录;一季度凯越在同级车中的市场份额为16%,成为同期市场占有率最大的车型。中高档轿车稳步上升三强三分天下深圳中高档轿车在今年一季度销量也稳步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市场份额上升了2个百分点达到21%,别克君威、广本雅阁帕萨特这三款主流车型占据了70%的比例,别克君威以846台的销量成为中高档轿车的销量冠军。通用现象备受关注本土化、品牌化成焦点

  一季度上海通用产品在深圳的销量达到2808台,同比增长128%,在深圳乘用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17.4%。

  今年,上海通用开始新的营销文化品牌推广,无论是别克君威的自主设计开发,还是别克凯越的全球同步开发,都在产品、技术上更加贴合中国市场,在品牌层面具有典型的本土文化特质。其二全力突出品牌化,是全系列产品的战略取得成功,旗下品牌在各个细分市场上表现突出,最终也反映在销售总量上。例如全力突出别克品牌在服务、营销等方面的优势,为别克系列产品的迅猛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叶恩科)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