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在中国开展氢能源推广项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51  深圳特区报
宝马在中国开展氢能源推广项目(图)

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程东红女士,宝马集团主管科学和交通政策的高级副总裁克里斯多夫·赫斯先生、中国科技馆馆长王渝生教授手持宝马清洁能源在BMW745h液氢发动机轿车前。

  4月30日,宝马集团宣布将在中国科技馆设立面积达160平米的清洁能源展区,这标志着宝马清洁能源推广项目正式在中国启动。

  清洁能源项目一直受到中国政府各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中国科技部石定环秘书长曾表示,把水分解为氢用于驱动车辆是人类的一个梦想,因为这不仅可以解除汽车排放对环境的影响,而且将使人类最终摆脱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

  

手持宝马清洁能源中文资料摄于BMW745h液氢发动机轿车前

  对于宝马而言,在中国的国家科技馆设立长期展览意义重大。此前,宝马在德国德意志博物馆设立过同类展出。本展览将通过深入浅出的互动方式,让人们了解液氢的生产、运输和应用等科学知识。据悉,宝马集团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藉此推动和配合中国对清洁能源的探索和研究。(叶恩科)

  图片说明: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程东红女士,宝马集团主管科学和交通政策的高级副总裁克里斯多夫·赫斯先生、中国科技馆馆长王渝生教授手持宝马清洁能源在BMW745h液氢发动机轿车前。

  叶恩科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