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琥珀陶瓷膜带来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27  深圳特区报

  琥珀陶瓷隔热膜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高科技公司———韶华科技公司生产的最新一代产品,该公司是美国重要的军工生产企业,为美国军事、航空、航天领域研发多项尖端产品,如美国航天飞机表面的蜂窝陶瓷涂层等。

  基于金属膜对无线电信号的干扰和容易氧化等缺点,韶华科技公司携手德国某著名工业研究机构共同开发,融入纳米蜂窝陶瓷技术,并将韶华科技独有的真空溅射技术用于陶瓷隔热膜的生产上,创造了独一无二的琥珀陶瓷隔热膜,解决了金属膜无法逾越的技术问题:对无线电信号无任何干扰,特别是卫星的短波信号;绝不氧化,因为陶瓷超乎寻常的稳定性,从而保证隔热性能始终如一;永不褪色,陶瓷隔热膜采用陶瓷固有的颜色,不添加任何颜料,因此陶瓷隔热膜绝不会像染色金属会发生褪色现象;超级耐用,陶瓷隔热膜质保期为10年,金属膜一般为5年;经典美感,像琥珀一样的晶莹剔透的美感,色泽柔和,拥有最舒适的视觉效果。

  据悉,琥珀纳米陶瓷隔热膜最先应用于美国的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尔后广泛应用于汽车、建筑、海事等各个领域。由于技术敏感,直到2003年该产品才在中国销售。(石海华)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