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 2.3L技术型未演先热 市场反应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3: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最新消息,售价23.98万元的Mazda6 2.3L技术型未演先热,价格公布不到一个月,订单已经接踵而来。记者从一汽轿车几大销售服务店了解到,最新推出的Mazda6家族新成员--Mazda62.3L技术型广受关注,慕名前来展厅询问、试乘试驾、预定新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服务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同等级车型中的高性价比使得这款新车十分走俏,目前已呈供不应求之势。

  是何种魅力使得Mazda62.3L技术型赢得众人注目,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在一汽轿车销售公司熙熙攘攘的销售大厅里,记者采访了几位Mazda6 2.3L技术型的青睐者,听他们讲述自己的购车理由。

  从事广告行业的顾先生颇具理财头脑,他已经有三年的驾龄了。“我很爱车,比较注重驾驶乐趣。开着钟爱的DREAMCAR四处畅游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第一次看到Mazda6时尚动感的造型,我就十分心动。但考虑到经济原因,我还是和豪华型失之交臂。得知一汽轿车新推出的Mazda6 2.3L技术型售价23.98万元后,我就按捺不住了。试驾以后,我感到这款车的性能和配置都比较理想,在同一价格区间的中高级轿车内,优势很大。如帕萨特1.8排量的售价是23.99万,广本2.0排量的售价是22.98万,和它们相比,2.3排量Mazda6技术型的性价比的确非常高。”

  “我是看到《名车志》上BMW325i、AudiA4 3.0和Mazda6等车型的对比测试报告后,前来订购这款车的。”李小姐边说,边兴奋地给记者看她带来的这本专业汽车杂志:在街道和天马山赛道两个场景的测试中,Mazda6分别以总分2分和3分的差距落后宝马,以3分和7.5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奥迪;在天马山赛道上,Mazda6的平衡/油门反应/驾驶刺激度(越是驾控性能好的车,驾驶刺激度越高)三项测试都和宝马持平,制动性能评分则比它还高,而Mazda6的售价几乎只有它们的一半。“看到这个测试结果,着实让我兴奋了好久”李小姐告诉记者:“Mazda6 2.3L技术型比豪华型又低了近三万元,这不可思议的高性价比,更加让我没有拒绝的理由。”

  现场预定的消费者几乎都是像顾先生和李小姐那样冲着Mazda6 2.3L技术型优越的性价比而来的。一汽销售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咨询和预定Mazda6 2.3L技术型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他们对这款新车的销售充满信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