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车管总所迁入南四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31  北京娱乐信报

  车管总所迁入朝阳区南四环东路十八里店南桥下新址

  信报讯 (记者闫峥) 从昨天开始,北京车管所总所正式迁入位于朝阳区南四环东路18号十八里店南桥下的新址并开始办公。

  新的办公大厅不仅增加了办公窗口数量,而且启用了智能排队系统,办理业务的群众进入大厅,在排队机上取号后,坐在座椅上等候即可,智能排队系统将通过语音自动按顺序叫号。原来不同业务在不同窗口办理,办理业务的群众可能要排几次队,启用智能排队系统后,所有业务一站式办理,排一次队就行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