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车厢洁净乃是VOLVO汽车公司安全和环境计划的 一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6:19  新浪汽车

  VOLVO汽车公司所珍惜的安全、质量和环保等核心价值观的出发点,就是对人体健康的充分关注。公司的创始人古斯塔夫·拉森和阿瑟·格布里森在建厂之初就明确提出这一观点,把它看成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VOLVO汽车公司环境部总监说:“我们知道VOLVO汽车公司历来以制造安全轿车而享誉世界。然而,安全同质量和对环境的关注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此,大力开发清洁而健康的汽车,让包括患有哮喘病和过敏症患者在内的所有人都可以放心地乘坐的车厢,就成为我们传统安全标准的自然延伸。对于我们来说,维护人们的健康是头等重要的事情。必须确保乘坐VOLVO汽车的每个人都获得安全和健康,其中也包括患过敏症的人。”

  VOLVO汽车公司有着致力于环保事业的传统。1972年在斯德哥尔摩举行首届联合国环境会议时就清楚地向世人证明了这一点。在这次会议上,VOLVO汽车公司宣布它的产品确实给环境带来危害,并表示要采取各种措施并不惜任何代价来为捍卫汽车的价值。在今天看来,这项声明有点像是陈词滥调,故作姿态,不过在当时却具有开创先河的意义,并指明了汽车业未来的发展道路。从那时起,我们的环保计划开始取得确确实实的进展。例如,VOLVO于1976年率先在世界上采用三向催化转化剂和氧气感知器,从而减少了90%的尾气排放量。这些年来,VOLVO一直在努力减轻公司的产品和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我们公司关注的焦点始终是制造出车厢内外都十分洁净的汽车,并保持生产厂的内部和外部也都无比清洁。在我们看来,这种全方位的安全理念具有重要意义,”这就是来自VOLVO环境部总监的结论。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