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第二届酷车节上演试驾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6:04  新浪汽车

  在北京第二届酷车节和北京第二届中外SUV大汇展期间,5月1日-8日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举办“爱迪尔红五月真情回报”活动,凡在北方市场试乘试驾昌河爱迪尔的客户均有小礼品赠送,并且在此期间全款购爱迪尔车抽大奖,有意外惊喜。

  昌河爱迪尔是由昌河汽车与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的博通公司针对家庭和个性人群联合打造的两厢式轿车,于2003年11月1日在全国22个城市同步亮相上市。

  爱迪尔外形秀丽时尚,车身高且宽大,柔和、优雅、大气,厚实的保险杠、圆润的车头、树叶状的侧窗与侧门把手,侧身线条圆润流畅,给人一种清新、和谐、宽阔的整体感。空间宽敞舒适,四轮四角高顶设计,使得车内空间被最大限度利用,头部、肩部空间宽裕,宽大的前门使得进出也特别方便,前后排座椅也为高个人士留有足够的退部伸缩空间,当它翻下后排座时,后厢有1360升的容量,爱迪尔轿车的宽敞度几乎超越了所有国产小车,和同类车型比较,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头部腿部空间都远胜一筹。在5月1日—5月8日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全封闭的公园里进行的试乘、试驾过程中两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年夫妇,身材高大的丈夫认为该车空间宽敞、高度能满足他的需要,而妻子也看重了该车秀丽时尚的外形和自成一派独特风尚。该车同时满足了夫妇两人的驾驶需要,而宽敞的后部空间也最适合家庭周末生活物资采购使用。被销售人员戏称为该车售价5.68万,夫妻同时购车,每人只需花费2.84万元。

  爱迪尔配置了电动助力转向、四门电动门窗、五门中控门锁、绿色空调、儿童安全锁,选装ABS、安全气囊、CD机。除四门电动门窗、五门中控门锁、环保空调加暖风系统等舒适装备外,还有水杯托架、鞋箱、菜箱、点烟器、票夹、化妆镜、座椅下“隐藏”的储物抽屉等人性化的设计,非常实用、舒适,体现了厂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目前试乘试驾的车配备了1.1L发动机,据工作人员介绍1.3L车型到6月份也即将下线。该车采用电脑闭环控制多点燃油喷射技术,精确控制点火正时及燃油喷射进气量,油耗低、百公里仅4.5升。最高车速135-150KM/H,配备三元催化转化装置,防燃油蒸发装置、曲轴箱强制通风装置和尾气再循环装置,尾气排放达到欧Ⅱ,并可轻松升级到欧Ⅲ标准。

  爱迪尔具有很好的操纵性和安全性。参与试乘试驾的人说由于该车装备了电控助力转向系统,转向轻便灵活,挂档换档比较轻松,操纵性比较灵活。该车优化设计的车身强度、刚度及吸能特性相配合,确保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和被动安全性。由于选用了165/R14的宽胎,使得抓地力比其他同类车有明显的优势。其制动系统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器,并配备可真空助力器和感载比例阀,确保了制动的可靠。该车在瑞典进行整车测试时,以80KM/小时的速度刹车仅用了20多米,这完全超出了我国的测试标准。其他像吸能收缩式转向柱、四门防撞杆、预紧式安全带、两后侧门均设儿童安全锁、后排紧急锁止式安全带、前后雾灯、高位制动灯以及后风窗刮水器、洗涤器和热线玻璃等装置一应俱全,处处凸显安全实用的理念。叶状晶钻前照灯,有效增大照明范围,驾驶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爱迪尔采用的是与进口车型德国欧宝欧捷利同源的日本铃木系列车型中的第四代底盘技术。而wagon系列则是一款早已享誉全球的A级轿车。

  总之,爱迪尔的灵动与跳跃、时尚与个性、经济与实用,相信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