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第二届酷车节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5:26  新浪汽车
北京第二届酷车节隆重开幕

SUV大集结

  4月30日,由北京汽车流通协会和北方汽车交易市场联合主办的“北京第二届酷车节”在北方市场东区隆重开幕,同时北京第二届中外suv大汇展也同时举行。

  “北京第二届酷车节”再次以“酷车酷人酷生活,车秀人秀娱乐秀”为主题,是北方市场继北京第一届酷车节后,再次对汽车文化、酷车文化以及汽车娱乐经济的深刻挖掘。开幕庆典上,主办方发布了本次“酷车节”的主要活动内容,新浪汽车频道、北京美滑皇合成润滑油公司、环球汽车周刊作为酷车节单项活动冠名单位分别发布了“新浪杯”北京第三届酷车秀大赛网络评选内容、“美滑皇杯”北京第三届酷车秀大赛现场分组内容及“环球汽车周刊”车体彩贴大赛。开幕庆典上各种SUV车型组成SUV全景秀,再次显示了汽车行为艺术展示的魅力。在北方市场东区山坡展示台中间红色的巨大布幔“九周年庆典”几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彰显着喜庆气氛。在众多车型中既有宝马X5、丰田、福特陆虎、翼虎、沃尔沃、双龙雷斯特、雷诺等进口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解放多功能新车推荐和酷车酷人、人车合一形象服饰展示,把开幕式庆典推向了高潮。此外,开幕式上还传来喜讯,北方市场荣获了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示的2003年度“守信企业”,在由北京市汽车流通协会推荐的23家守信企业中,北方市场是北京市新车交易市场的唯一一家,为北方市场这个北京市成立最早、资格最老的汽车交易市场又一次唱响了老兵新传的新篇章。

  与开幕式同期进行的,从2004年4月30日—5月10日为期10天的“北京第二届中外suv大汇展”以“SUV全景酷”为主题,集中中外SUV产品陆虎、翼虎、沃尔沃、丰田、宝马、双龙雷斯特、雷诺、开拓者、北汽陆霸、大迪、解放轻客多功能车、新凯之星、君达、万丰、风景冲浪、双环来宝、来旺、天马、长城赛影、长城赛弗、黑豹、东南富利卡、陆风、天汽美亚、曙光、超赛、猎豹、帕拉丁、中兴驰野、华泰特拉卡、切诺基2500等国内外近四十个品牌的一百多款SUV车型,可以说,此次汇展是SUV品牌与技术的全景式概括,称得上是一部“SUV全景秀”。

  本次酷车节从4月30日—8月6日为期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将举办北京第三届酷车秀大赛(分网络大赛及现场大赛)、“酷车炫房两相宜”车房联展活动、“鲜花装点我的车”花车大赛、“我眼中的酷车”少儿绘画比赛、周末组合试乘试驾、改装车常识系列讲座、酷车秀摄影大赛以及车体彩贴、汽车音响、内饰等系列比赛和其他各类俱乐部主题活动等二十余项特色活动,堪称京城乃至全国的汽车文化大餐。

  正如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李曼丽所说“北京第二届酷车节”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全方位合作空间,在广度和深度都有新的突破,力争做成一个多方共赢的品牌项目,北方市场期待各方人士共同参与、共同期待汽车娱乐经济给大家带来的超值享受。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