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全球召回87万辆帕萨特B5和奥迪进行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3: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消息,近日媒体与公众分别就德国大众汽车将对在全球范围内可能受到影响的87万辆帕萨特B5轿车和奥迪轿车进行免费检查一事进行咨询。现声明如下:

  德国大众汽车发言人2004年4月28日宣布,1996年到1999年间生产的帕萨特B5轿车;1994年到1999年间生产的奥迪A4及A8型轿车;以及1997年到1999年生产的奥迪A6型轿车,其前桥支撑臂防尘套存在隐患,有可能由于潮湿或/和污染造成前桥支撑部位磨损程度较高,因而有些车在达到一定高里程数时,防尘套可能出现提前老化,但2000年以后生产的此类轿车不存在此问题。为此,大众汽车决定,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可能受到影响的87万辆帕萨特B5和奥迪轿车,进行免费检查。其中的41万辆是在德国市场上销售的。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接到此消息后,立即与德国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以确定这批车的销售范围。现得到确切消息,德国大众汽车没有向中国市场出口过帕萨特B5车型,因此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帕萨特车型不在本次免费检查之列。上海大众是在2000年4月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投放帕萨特这款车型,因此,也不在本次免费检查的范围之内,敬请消费者放心。有少量1994-1999年进口的A4和A8, 1997-1999年进口的A6,以及约有不到3000辆于1999年9月至12月在中国生产的奥迪A6在此次免费检查范围之内。请奥迪车主与当地经销商联系免费检查事宜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