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块石头救了车中6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9: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市民张先生打来热线述说,3日晚上8时许,市民张先生和5位朋友自驾车到马尔康旅游,当他们驾驶的面包车行至一座大山时,因路面结冰,面包车突然失控打滑溜向悬崖……侥幸的是一块石头挡住了汽车底盘,汽车“嘎”地停下,两只前轮悬在200多米高的悬崖上,6人侥幸死里逃生。

  据张先生介绍,当时他们的车行至距马尔康40公里处的一座大山时,下起了鹅毛大雪,地面开始打滑,司机赶紧放慢速度,车速大约为每小时20公里左右。可如此小心还是出了险:面包车猛然滑向公路右边的悬崖,眨眼就滑了三四米,大家“啊”地一起发出惊叫。令人庆幸的是:面包车的前轮刚悬在空中,就突然停下。他们惊慌地跳下车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块一尺见方的石头挡住了车底盘,卡住了滑行,救了他们一命。

  此时,6人穿着衣服较薄,在零下几度的大山上冻得鼻青脸乌。担心面包车掉下悬崖,他们不敢再动车,只得步行2小时到山脚一居民家休息。第二天,小金县一辆路政巡逻车路过现场时,才帮助他们把车拖回路面。经检查,车的水箱等已被冻坏,不能行驶。路政巡逻人员罗红和金某又驾拖车把面包车拖回了100多公里外的小金县城。5日,面包车维修好后,6人才驾车返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