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自驾游酿悲剧 一天内两起事故5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 09:19  合肥报业网-合肥晚报

  本报讯 黄金周已经过半,从省交警总队获悉,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基本平稳,但由于天雨路滑、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等原因,5月3日下午两个小时内,滁州、六安两地分别发生了一次死亡3人和2人的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提醒驾车人,谨慎驾驶,不要因假期游玩急于赶路而引发事故。

  据介绍,5月3日下午3时许,合肥市蜀山区居民张某驾驶桑塔纳轿车由金寨县天堂寨返回,行驶至燕(燕子河)天(天堂寨)路23km+100m进入弯道处时,坠入路右侧河中,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失踪(尸体于昨天上午找到),1人受伤的悲剧。5月3日下午5时许,外地某厂驻肥办事处的张某驾驶一辆中华轿车从蚌埠返回合肥,当行驶至合徐高速40km+124m处时,因车速过快,撞上护栏发生翻车,致使车上4人中2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另据了解,进入黄金周以来,全省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加强了对城乡道路尤其是旅游线路的巡逻执勤,并依据5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严查超速、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了全省道路的有序、安全、畅通。(赵纪彬)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