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根据自己的口味选音响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14:48  精品购物指南

  专业汽车音响的生产厂家较多,可以说是各有所长、各具特色。选购前最好到专业汽车音响试听室进行试听,才能选择出适合自己欣赏口味的音响组合。

  从汽车喇叭来看,欧洲的品质最为优质,音乐的还原最为真实,最受国内发烧友推崇,其次就是美国、日本产品;功率放大器、超低频喇叭则是美国产品最为领先;主机是日本产品占主流,无论功能、款式、使用方便度等都明显占优势。

  RODEK“乐迪”,是市场普及型产品,它的产品结构极为丰富,从同轴喇叭、套装喇叭、重低音喇叭到功放、前置放大器、电容配件等都较为齐全,在音色表现上具备了美国产品豪放型的高品质、高性能、高稳定性特征。

  在试听的时候,您可以自己带一张CD唱盘,比如台湾歌手蔡琴的专辑就比较适合,因为她的声音可兼具高、中、低三个声部,可以让您充分了解所选音响的音质,而蔡琴的歌也比较适合在路上欣赏,它可以缓解您行车的疲劳,使您轻松享受驾车乐趣。就让好的音响播放出好的音乐陪您一路同行!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