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一套您所需的汽车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14:48  精品购物指南

  想满足需要、想听出个性,就要了解有关汽车音响的相关知识。

  专业汽车音响按地域来划分可以说是各有所长、各具特色。从汽车喇叭来看,欧洲的产品品质最为优秀,音乐的还原最为真实,最受国内发烧友推崇,其次是美国、日本产品;功率放大器、超低频喇叭则为美国产品最为领先,其最为突出POWER能量;主机则是日本产品占主流,无论功能、款式、使用方便度等都明显占优。

  现在国内市场主流的高级(除主机外)品牌有:

  DEGO“德高”德国产品,以生产家用、汽车喇叭产品著称。汽车喇叭分三个档次,高档产品中频喇叭为铝盘设计,高音采用铝膜结构,分频器使用的元器件也为发烧级组合,音质具有厚、甜、暖、润之感,但价格较为昂贵?中、低档产品中频喇叭都采用纸质合成材料制成,较为结实,重量轻,对微弱音频电流有较灵敏的反应,所以音乐软件各成分都能逼真还原,特别是音频信号细微之处有着较好的表现,价格不高,值得选择。

  MONITOR AUDIO“猛牌”英国产品,该厂生产的品质在民用领域久负盛名,在汽车音响领域只生产5.25″和6.5″发烧级喇叭组合,其喇叭音盘与高音音膜都为镀金设计,单凭外表已具英国宫廷的雍容华贵之感。在聆听时充分表露出英国产品特有的贵气,是汽车音响产品中极为少有的发烧级产品。

  好的音响的确会叫响你的耳朵,所以选择音响请慎重。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