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州限摩令5-1开始实施 限摩指示牌明揭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14:27 南方都市报

  明天(5.1)上午9时,摩托车就不能过东风东路等限摩路段了,广州限摩令明天正式实施,目前,全市各限摩路段已竖起了指示牌,只是上面还蒙着布,“五一”一到,这些布将马上揭下来。

  警方指出,除执行任务的军警用摩托车外,违反规定驾驶摩托车在禁行时间上限行道路行驶者,由公安机关依照交通管理有关规定予以处罚。南北向广州大道,东西向中山路

中行转让各类二手名车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随时随地看电视的手机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黄埔大道、昌岗路还可供摩托车通行。番禺、花都和白云区等一部分地区尚不在限摩之列。

  为鼓励提前报废摩托车,政府专门制定了补偿或奖励的方法,未到使用期限提前报废车辆的摩托车主至少可获1260元的补偿,主动将摩托车过户迁出市区的可一次性获800元补偿金,补偿办法从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据悉,目前广州市有30多万辆有牌有证的摩托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三无摩托车数量难以统计。今年有7万余辆摩托车已到报废期。

  禁摩时段:每天9:00-16:30,20:30-次日5:00

  禁摩路段:解放南路、解放中路、解放北路、东风东路、东风中路、东风西路、环市东路、环市中路、环市西路、天河路、天河北路、天河东路、林和中路、林和西路、中山大道西(科韵路路口以西)、江南大道北、江南大道中(昌岗路路口以北)、新港东路(黄洲大桥以西)、新港中路、新港西路、达道路(寺右新马路路口以南)、美华北路、新河浦路(东湖路以东)、合群一马路(东湖路以东)(记者刘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州限摩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