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奇瑞风云底盘螺丝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 14:48  新浪汽车

  我的奇瑞风云车(ES,2003年12月购)今天进行了十项免费检查,由于我告诉师傅方向盘有点偏重,于是他给我的车松了某颗螺丝,说是调大方向盘的间隙(他松的是底盘上冷却液水罐下面附近类似于一个小滚筒上的一颗螺丝).

  检测回家后心里总有点不放心,担心松螺丝后反而会出现什么问题,比如开一段后方向会不会不到位(甚至哪儿会散架等)!请教师傅这样调方向盘轻重合不合适?

  尊敬的用户:你好

  你所描述的情况不很清楚,建议你最好到服务站做一检查.

  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服务站技术专家王书强

(编辑:李颜伟)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