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老厂标致:下款新车将改用4位数车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8:58  北京现代商报

  法国标致此前的车名一直使用第二位数为0的3位数,而该公司日前宣布将从下一款新车开始改用4位数车名。该公司将于2004年底发表采用新编号方式的新款车“1007”。

  要满足需求的多样化就需要扩大产品范围,而此前的三位数编号方式容量有限,因此决定导入4位数编号方式。第一个数字代表车的属性,而最后一个数字则表示以年代为顺序的第几代车型。4位数的编号方式已在2003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4002”上试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