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自由,我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8:30  新浪汽车

  自由,意味着用自己的方式看世界;随意表达自己的想法;不受拘束的发挥才干;容许思绪任意的游荡。

  自由,意味着高兴的时候,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直到疲惫躺在沙滩吹风;伤感的时候,对着天空大声歌唱,成调不成调谁都管不着;欣喜的时候,发祝福给所有认识的朋友,管她回复不回复;愤怒的时候,疯狂购物、吃东西,把钱花光,后半个月喝凉水也愿意……

  自由就是一种无拘无束的自然状态,就是让你身体放松,感受世界无处不在的一种莫名其妙的东西。

  自由无价,脆弱得像温室的花朵,如果不善加保护,细心爱护,可能一瞬间就失去,永不复返;自由难得,金钱、权势、学历、名誉在它面前都要俯首称臣;可自由就在身边,只要你留意生活,珍惜生命,尊重善待每个人,自由就会随身左右。

  拥有了自由,人并非万能。离开飞机,我们只能让自由在梦里飞翔;离开轮船,我们只能让自由在游泳池中飘荡;离开汽车,我们只能让自由停留在百公里之内;离开电话,我们只能让自由在邻居间回转。正是由于有了现代化的工具,我们才有了更加自由的可能,而自由才有了从梦想到现实的转变。

  公元2004年,经过千百年千百万人的苦苦寻觅和探索,现实生活中出现了自由的载体——周末风,她让更多的人找到了自由的感觉,享受到了自由的乐趣。

  她阻断了上班路上的嘈杂声音和烦躁情绪,她沟通了周末野游与大自然的亲近,她排开了拥挤人群所散发的体味、汗臭,她留下了绿草地的清新和万花丛的芬芳。

  平常日子,周末风为你的优秀业绩辛勤奔波;周末假期,周末风为你的休闲生活努力劳作;车上,她让你交到了更多的朋友,拿到了更多的生意,快乐了自己,幸福了别人;车外,她给你更多与家人欢聚的机会,提供你更多陪伴家人的空间,幸福了自己,快乐了家人。

  更为宝贵的是,周末风助你拥有了更多的自由——舒展身体,放飞心情,让思想在广阔的空间里任意驰骋。

  许多美好的东西,往往总在人们的期望之外。自由是如此。周末风也是如此。

  周末风给自由插上翅膀,自由为周末风涂上五彩的光环。终于,自由有了实在的落脚地;终于,周末风有了唯美的内涵。

  幸好,我有自由,我有周末风。

  乐事,我的自由,我的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