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体南路和圆清路今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0: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白延龙/王佳) 从白石桥南下可直达阜成路;沿圆明园西路北上能畅行至北清路。今天,首体南路和圆清路同时通车。

 据市公联公司介绍,这两条道路都是城市主干道。其中首体南路南起阜成路,北至西外大街,全长1.5公里,宽65米至95米,设计时速50公里。车公庄西路至西外大街区间主路为三上三下六条行车道,辅路设公交专用车道;车公庄西路至阜成路区间主路为四上四下八条行车道,两侧为非机动车道,道路沿线设有两座人行过街天桥。

 首体南路建成通车后,将起到沟通西外大街、车公庄大街和阜成路的作用,分流西二环、西三环和三里河路的部分车流,缓解周边地区的交通压力。

  圆清路是联系中关村核心区与北部发展区的一条重要城市干道,是贯穿整个科技园区海淀园的一条交通动脉。这条路地处海淀区,南起农大北路,北至北清路,全长5.3公里,宽60米至104米,设计时速60公里。这条道路建成通车后将与圆明园西路相连,打通海淀区南部与北部地区的交通瓶颈由中关村科技园区向北可直达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有效缓解周边地区的交通压力改善周边环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